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富平支行持续开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时间:2018-12-11
       近期,工行渭南富平支行抓住房地产市场销售有利时机,大力开展个人住房贷款营销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领导重视,明确目标。该行针对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市场竞争激烈的严峻局面,制定了“积极抢占房贷市场、提高个贷业务量”的工作目标,把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纳入支行工作重点,同时完善激励机制,制定奖惩措施,督促工作进度,推动个人贷款业务快速发展。
       二、积极营销,抢占市场。该行抓住有利时机,由行级领导带队,对当地房地产开发商逐一排查,实地走访重点楼盘,加大宣传和公关力度,获得了开发商和个人客户对工行个贷产品的认可,为提升个人住房贷款市场份额,扩大营销效果奠定了基础。
      三、优化服务,提高效率。该行力争当天业务当天完成资料录入,晚上加班整理贷款手续,次日上报审批,尽可能把个人住房贷款办理时间缩短到最快,赢得了房地产开发商和贷款客户的一致好评,促进了个人贷款业务快速发展。
   四、强化管理,严控风险。在大力营销个人信贷业务的同时,该行始终将资产质量放在业务发展的首位,严控信 贷资产风险,坚持见客面谈面签等制度;严格进行贷后检查,规范操作,强化监管,不断提高个人贷款资产质量,确保个人贷款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任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