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多措并举促医保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13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每年缴费集中在第四季度进行,今年又恰逢旧医保卡向新发社会保障卡的过渡时期,涉及业务种类多,业务复杂,可谓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这一工作的顺利开展,工行保定东风支行采取措施积极调整劳动组合和网点服务窗口,有效缓解客户排队难题,不断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持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取得较好效果。
    一、张贴社保卡激活启用明白纸。该行在网点门口显著位置张贴明白纸,针对不同情况,详细列举了办理业务需要携带的证件,直观清晰,客户看的一目了然。
    二、实行大堂经理“首问负责制”,有专职的大堂经理负责指导客户凭证填写,在客户排队等候时为客户检查所带证件是否齐全、合规,为客户提供一次性告知服务,避免客户多次往返网点的现象。
    三、设立医保服务专项窗口。该行积极调整网点服务窗口,抽出一个非现金柜口办理医保卡启用,一个现金柜办理医保缴费。员工牺牲午休时间,推迟下班时间,自觉为客户办快、办好业务,不断提高网点服务水平。
    截止目前,该行日均启用卡片百余户,柜台日均缴费二百余户,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多措并举促进医保缴费工作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扬。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