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解放桥支行全力压降客户等候超时占比

发布时间:2018-12-13

  为持续推进服务管理工作,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解放桥支行积极采取措施压降客户等候超时占比,切实解决客户等候时间过长等问题,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截至2018年11月末,该行客户等候超时占比下降为0.22%,较第三季度的0.92%下降0.7个百分点。
  该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精神,用好用活晨会、周会以及集中学习业务的时间,加强对柜员业务培训,提高柜员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提升办理业务的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同时,该行加强智能设备的巡查维护力度,确保机具设备正常运行;定期对设备进行检查测试,及时加装产品领取机内空白重要凭证,保证营业需求;适时宣传自助设备的便捷、高效,在宣传工行的互联网金融的优越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客户自助办理业务的意识。
  此外,该行进一步强化大堂经理的分流引导作用,引导客户正确取号,帮助客户规范填写凭证,实时识别客户办理业务种类,合理分流,保障客户顺利办理业务;利用智能设备客户识别功能,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困难,真正做到“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