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民德路支行——您的高速通行助力站

发布时间:2018-12-14
      近日,交通部对外表示将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并利用ETC(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等信息技术代替原有的人工收费方式。这意味着以往随处可见的高速省界收费站将就此退出历史舞台。为尽快实现这一智能化的转变,需要大量机构为车主提供办理ETC的便捷渠道。邮政储蓄银行是交通部指定的ETC全国联网跨省结算银行,为助力ETC的普及,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民德路支行积极为客户提供办理ETC服务。截止2018年11月底,该网点已为2132位用户开通ETC服务。该网点ETC 业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以下几方面。
 
  • 积极宣传、广泛动员
       任何新兴产品的普及都少不了宣传活动的助力。为了推动ETC的普及,该网点积极宣传。除了通过在网点张贴海报、告示以及员工口口相传等传统宣传形式之外,该网点还借助互联网及新媒体等传播手段推动了ETC的快速传播。
 
  • 客户至上、用心服务
       如果说宣传是招徕客户的第一步,那么服务便是让客户驻足的核心。正是由于深谙服务质量的重要性,该网点致力于为前来办理ETC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为了尽量缩短业务办理时间,该网点员工均已接受ETC业务培训,这保证了客户来到网点随时可以办理业务。ETC出售后员工也会对客户的使用感受进行跟踪调查,随时为客户解决可能出现的细节问题。
 
  • 多重优惠、便民利民
       办理ETC的多重优惠活动也是吸引客户纷至沓来的原因之一。现在到该网点内办理ETC就可以享受到包括免费赠送电子标签,高速通行费9.5折、加油优惠和积分抢兑在内的九大优惠。
 
来源:
作者: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