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持党建引领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严格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和集团公司党组、邮储银行总行党委和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安排,12月12日上午,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17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开到全省各市县分支行。会上,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负责人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锤练党性 提升本领 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共产党员》的专题觉课。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机关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的形式进行了观看和学习。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再次领会贯彻今年以来党中央、江西省委、集团公司党组和邮储银行总行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全面从严治吏的相关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再次学习今年11月12日邮政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讲授的专题党课和12月10日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营造了全分行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李亮、饶梦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