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移动支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进一步完善移动支付受理环境,做好客户引导和服务工作,顺利开展移动支付营销活动,日前,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邮政金融移动支付业务及旺季营销产品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该市分行所有网点支行长和网点业务骨干都参加。在培训过程中,银联公司首先对移动支付营销活动进行详情介绍;邮政和银行分别对各机构工作职责、营销技巧及注意事项进行宣贯。接下来的移动支付场景演练环节就变得格外有趣生动,大家共同参与,在实践中产生思想的交流与智慧的碰撞。下午开展了旺季贵金属产品培训、理财产品培训、外汇业务培训、网点规范化服务培训、信用卡业务培训(营销活动、白名单营销、线上发卡)。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在培训中获得新业务知识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都满载而归,表示要更加努力用心的把工作落实到位,将培训的内容贯彻宣传,为跨年度旺季营销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姚若美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