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集中收看全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激发全体员工的奋进热情,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组织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同志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两个多小时的大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听讲话、全神贯注记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回顾了这四十年党和国家的历史征程,不时自豪、不时骄傲,感慨万千。大家表示要
感恩社会,感恩国家,加倍努力,为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