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青年文明进社区,青春工行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12-21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圆满召开,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工商银行职业文明风尚,工行赤城支行青年文明号集体以“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121日,该行青年员工深入周边社区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此次进社区活动以社区服务中心为阵地,对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的金融知识讲解,通过发放张贴印制的金融知识单页和产品海报,吸引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宣传过程中,员工耐心为社区居民讲解金融安全知识,同时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细致的回答赢得了大家的肯定。
  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一方面把社区居民和普通百姓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的基本的金融知识,需要掌握的基础金融技能传授给他们,有效提高公众的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另一方面,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通过在现场面对面介绍工行的文化,特色服务和优势产品,也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对工行以及工行产品的熟知度、好感度,提升了工行的品牌形象,促进了工行口碑和业务的双提升。
  此外,与居民的沟通交流也让青年员工进一步了解到居民的关注点以及金融知识和产品需求,对于如何为居民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也给予了一定的启发。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是展现行基层青年员工勇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窗口。此次开放周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是深化“青年文明号”的服务职能,展示“青年文明号”品牌形象的重要契机,也是银行深入了解社区群众需要,加强与客户沟通的桥梁。“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通过汇聚青年员工的智慧力量,打造出具有工行特色的“青年文明号”品牌,弘扬工行工于至诚,行以至远的企业文化,展示了工行基层青年员工的青春奋斗风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