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助推人才加快成长

发布时间:2018-12-21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为每个条线的员工都打通了晋升通道,助推人才加快成长,全行人力资源得到了进一步激活。
        该行通过完善组织人事制度,选人用人的方式方法更加合理,更加多样,坚持“突出业绩,群众公认”,引导年轻人重点向管理序列方向培养,大龄员工向专业技术序列方向发展,做到了“三优先一兼顾”(即业绩优先、基层优先、县域优先、老中青兼顾),营造了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人才成长环境。现在在株洲市分行,入行三年的青年员工就可以参加竞聘,完成身份转换。竞聘晋升不再是唯文凭、唯年龄、唯考试而论,更看重业绩,看重德才,而且还实行了所在单位推荐制度。所有人事任免都是上会研究,集体决策,为全行员工成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真正实现了不拘一格降人才。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