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落实2019平安鹰潭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为响应鹰潭市委市政府号召,增强平安鹰潭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高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社会公益形象,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该行积极开展平安鹰潭建设宣传活动,大力宣传金融知识,普及法制法规,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该行成立领导小组,紧密部署,要求以分行为轴心,各支行为辐线,各网点为基点,呈放射状覆盖辖内城乡各地,达到“铺天盖地、随处可见”的宣传要求,加大宣传投入和力度,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定期交流宣传经验,总结成果,保证宣传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二、突出重点,有的放矢。该行在原有的金融服务提升活动开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扩大,在金融知识宣传中,融入法治知识的元素,加强法治宣传,对外普及假币识别,短信诈骗、密码保护等多项知识,增强社会民众及金融消费者防抢、防盗、防诈骗自我保护意识,对内强化依法守规宣传教育,进行防抢演练,制定应急预案,提高员工警惕性,有效识别存单诈骗、柜台诈骗等安全隐患,保护资金及人身安全。
       三、形式多样、全面覆盖。该行利用各营业网点LED液晶显示屏滚动播出平安鹰潭建设宣传语,设立大堂经理现场解答客户疑问,利用微信平台向客户发送金融知识、最新动态,印制内部刊物、金融知识宣传册、宣传单,深入社区街道、田间地头,实现金融知识、法律法规、涉及人群全覆盖。
       四、注重实效、确保长效。该行坚持活动结束,宣传不止,将集中宣传与经常性宣传相结合,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向社会公众进行长期化、多样化的宣传,保证工商银行特色产品和服务得到推广,不断普及法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工商银行服务水平,构筑平安建设活动的长效机制,促进工商银行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