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召开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为进一步提升行内大学生的工作热情,了解大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督促其学习提升,12月17日下午,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召开了大学生座谈会。
        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座谈会是行领导和员工谈心的好机会,据悉,该支行此次座谈会由行内大学生通过每人5分钟左右的发言描述入行的心路历程,会上,几位大学生从入行几年内从事的岗位,自己的工作历程,谈到自己在工作中收获的成长和遇到的挫折,最后更是谈到对支行的发展意见以及自身的职业发展和展望。每位大学生的发言均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得到了积极的回复,进一步展现了行领导对大学生群体的重视,同时也进一步给予新进员工鼓励和支持。
        学习先进,扬长避短。该支行领导在座谈会中讲到,作为一名好员工,首先要学习前辈,扬长避短,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不断夯实自身,多学习,多考证,用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其次,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工作中要吃苦耐劳、兢兢业业,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不能敷衍了事,要提升自身的工作效率,尽量减少加班;最后更是要有一颗感恩和宽容的心,对领导、师父常怀感恩之心,对邮储银行怀有感恩之心,面对工作要吃得苦、吃得亏,宽容待人,积极做事。
        贵在坚持,戒骄戒躁。该支行领导在座谈会中通过“四要,两不要”总结工作得失,为新进员工树立正确价值观。“四要”指的是要有理想信念、要有生涯规划、要有过硬素质、要有工作激情。首先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跟党走,听党课,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其次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争做精英,多学习,考有专业分量的证书,做业务要有过硬的素质,合理分配工作时间,对待工作要有激情,认真负责,不迟到、不早退;“两不要”则为不要盲目乐观,不要妄自菲薄,面对工作,要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但同时也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通过学习和努力可以更上一层楼。
        此次大学生座谈会充分展现了支行对年轻队伍的培养,对高素质人才的重视,该支行员工表示今后将会加倍努力,坚定理想信念,打造过硬素质,为支行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洪贤梅)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洪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