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8-12-29
      根据南昌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通知要求,为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切实加强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于12月10日正式开展了2018年“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篇”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将秉持服务大众理念,采取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将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送到百姓手中,为百姓提供心贴心的服务。
      (一) 以网点为阵地开展宣传。
       活动期间,支行员工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就金融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附近小区居民发放关于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江西银行业消费者知识读本(第四期)-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篇、银行卡使用安全提示、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折页。通过活动大大丰富了客户及附近居民们的金融知识,提高了大家规避金融风险的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二)金融知识进社区。
       走进湾里区东方红区举办宣传活动,在社区旁的街道,支行工作人员向来往社区居民一对一讲解存款产品的分类及特点、存款利率及利息,如何识别非存款类产品,常见安全风险,让社会公众对存款及高额贴息诱惑、网络诈骗手段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三)强化消保宣传管理,确保宣传实效
       本次“我们在行动-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篇”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期间新建区支行采用发宣传单的形式,大力宣传个人存款业务基础知识、电子银行业务基础知识、电子银行业务类型、常见安全风险、高息贴现诱惑致存款被盗、网银信息保护等。支行将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送到百姓手中,为百姓提供心贴心的金融服务。据悉活动期间,在支行长得带领下,新建区支行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良好的态度,耐心细致的宣传,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胡媛)      
 
来源:
作者: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