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2019年新入职 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全面了解新入职大学生的情况,帮助新入职大学生更好、更快地融入抚州邮储银行这个大家庭,12月27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座谈会。该市分行分管领导、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该市分行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新员工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未来他们也将加入到承担邮储银行未来转型发展任务的青年员工队伍。随后,新入职的15名大学生员工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畅谈自己的感触,交流思想,提出自身职业发展的目标与规划。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并结合自身工作及经历对大学生工作提出指导要求,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扎实工作,与企业共成长、同进步。
        最后,该市分行分管领导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历史渊源及近年来抚州邮储银行发展情况,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发挥所长,为抚州邮储银行建设添砖加瓦,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转变角色,懂得感恩。尽快从学生、孩子的角色转变成员工的角色,向先进、榜样看齐,为邮储银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加强学习,熟悉业务。银行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要多读书、勤实践、长本领、接地气,在邮储银行的广阔大舞台上大显身手。三是要沉下身子,脚踏实地。工作中要勇于实践,从小事做起,从平凡的岗位做起,熟悉各项业务的操作流程,为邮储银行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四是加强修养,提升自我。加强自身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适应邮储银行发展的精英。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和谐,与会员工深受鼓舞与激励,纷纷表示感谢邮储银行给予的成长舞台和发展机会,对工作充满信心,对学习生活充满热爱,对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磨砺锻炼自己,让自己在抚州邮储银行的发展和壮大中展现风采、绽放光芒,与邮储银行共同进步。
       青年强则企业强,青年兴则企业兴。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是当前激烈的金融竞争中提高核心竞争力,赢得主动的重大战略选择。长期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始终秉持“人才强行”战略,广泛通过校园招聘、社会招聘等渠道不断充实人才队伍,吸引了150余名大学生,为转型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青年大学生员工也成为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正是该市分行对青年人才的重视和关心的体现,是该市分行实施“人才强行”战略的一大重要举措。
       据悉,该市分行始终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每年召开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不定期召开青年员工谈心会。同时,采取抓员工经营管理培训、抓后备干部培养等方式,组建了一支有知识、有能力、有活力,敢拼搏、懂营销、勇担当的人才队伍,为干部队伍建设和业务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
作者:章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