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银兴支行2019年旺季营销实现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2019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银兴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战略部署,明确目标、夯实基础、强力外拓、严格考核,推动支行旺季各项业务全面发展,取得良好开局。至1月末,银兴支行各项存款比年初增加6866万元,其中储蓄存款比年初增加3850万元,对公存款比年初增加3016万元;信用卡业务考核排名全行第三;互联网金融业务考核排名全行第二;支行获得市分行旺季大零售业务营销竞赛活动1月份月度优胜支行。 
       抓早抓实。去年末即制定下发支行旺季活动考核方案,召开旺季动员会,第一时间进入旺季奋战状态。践行“奋斗+落实”,遵循市场规律,把握客户需求,聚焦重点市场、重点客户和重点业务,坚持抓好每一天工作,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落实好每一件事,弛而不息做好旺季营销工作。 
      抓资金源头。开展商品市场专项营销活动,通过收单+商户盈+银承+小微贷款+私银的综合营销拓展模式,以点带面,促进客户和业务发展。一月份新增活跃商户17户,收单交易额达到1.5亿,商户盈签约67户,开立银行承兑汇票400万元,有效地带动了储蓄存款的增长。 
      抓服务提升。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加强各岗位联动营销,坚持做到客户推荐、坚持做到各岗位之间分工不分家,努力形成一个营销整体,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营销效能。 
抓基础中收。一是重点做好代理保险销售,实现保险销售45万元。二是强化收单、工银信使、第三方绑卡、贵金属、电子银行和理财等产品综合营销,增加个人中间业务收入。三是坚持做好对公业务综合捆绑营销,实现机构金融基础类中收快速增长。 
      抓考核督导。严格按照支行的旺季营销考核办法,围绕“存款+保险”营销主线,开展全员揽储和全员保险销售,每日通报,量化考核,及时激励,奖优罚劣,引导全行员工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确保了旺季工作举措落地见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