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改进线上渠道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8-12-30

 
为加快移动金融和电商平台在网点的落地,建成有效拓展客户、深化客户关系维护、提高客户活跃度的服务生态系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改进线上渠道客户服务体验。
  • 加快效能提升。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营销主阵地作用,坚持“新增抓捆绑、存量抓渗透”的发展思路,用好上门客户资源,以融e购、融e联、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等移动金融产品发展为重点,加快推动“三大平台、三大产品线”业务拓展。
  • 强化营销宣传。发挥网点渠道优势,将互联网金融产品作为网点营销宣传的重要内容,积极配合开展好O2O线上线下一体化宣传活动,以及“登录有奖”、“交易有礼”、“喜摇摇”等移动金融拓展活动,吸引客户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要同步加快融e联平台推广,实现对客户金融需求的“24小时”全方位服务和疑难问题的答疑解惑。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