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2018年“网讯写作之星”获行长基金奖励

发布时间:2019-01-04
 (王朝德)2018年12月27日,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发喜报对荣获2018年青年员工“网讯写作之星”的13名员工和“青年员工网讯写作竞赛活动优胜单位”的第一支行等4个一级支行给予“分行行长基金”奖励。
    为推动网讯信息工作深入开展,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网讯信息写作的积极性,挖掘和培养网讯新写手,工行湛江分行综合管理部、团委于2018年6月-8月联合举办了青年员工网讯写作竞赛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实现网讯信息数量与质量双提升,并涌现出一批优秀信息员。一是青年员工参与撰写网讯信息的人数大幅增长。全行35岁(含)以下员工参数率达63%,比前3个月增长50%。二是总省行网讯发稿量持续增加。其中总行网讯发稿篇数为72篇,比前3个月增加12篇,7月份发稿量排全省各家分行第一。三是总省行网讯深度报道和重点栏目信息发布量大幅增长。
    该行按竞赛得分高低评选出陈小旋、陈秋余、黄瑜、张旖旎、陈洪清、吴冬冬、陈彪、冯婷、郭龙光、吴宏君、王秋娟、林俊贤、许佳欢等13名为“网讯写作之星”,第一支行、赤坎支行、开发区支行、分行营业部等4个支行为“网讯写作竞赛活动优胜单位”,并进行通报表彰。
 
 
来源:
作者:王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