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党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6
    近日,根据中共抚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抚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市直单位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抚组字〔2018〕107号)精神,工行抚州分行党委组织本部和城区支行党员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活动。
    一、社区报到
    2018年12月26日,市委党委书记陈红根率领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来到驻地后湖田社区党组织报到。在党委班子的率先垂范下,市行各部门、城区支行在职党员纷纷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到现居住地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到。
    二、发挥作用
    该行参加报到的党员,根据自己居住情况或兴趣爱好参加到城市基层党建的一个网格,以现居住所在小区、楼栋或特定的专业服务小组为主要平台,认领工作任务、开展活动,发挥其在城市治理中的作用。
    三、探索服务
    该行立足行业特点,组织广大党员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服务。通过亮身份、优服务、树形象,搭建工行党员和社区群众的“连心桥”,为社区群众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四、积分管理
    该行对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情况实行积分制管理。每名报到党员全年积分应满12分,每参加1次活动计1分。对超额完成的提出表扬,对没有完成的提出批评并督促改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