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9-01-06
        为进一步教育全行员工守住法律底线、纪律红线、珍惜职业生涯,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把集中开展警示教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让干部员工自觉远离违规违纪行为,筑牢警示教育思想防线。 
        一、认清形势,深入学习。该行采取案例学习、专题会议,查摆剖析,深刻认识当前复杂的廉政案防形势,通过对“赖小民案”以及“林晓轩案”造成的恶劣影响,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引导全行员工切实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任务艰巨性,增强法律观念、制度观念和自律意识,自觉远离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二、查摆问题,注重效果。该行根据市行集中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结合“以案说纪 以案说规”警示教育活动,分层次、分部门和岗位开展认真对照,深刻反思、查摆自身问题。 
        三、结合排查,防微杜渐。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异常行为排查,抓早抓小、教育引导,有针对性的组织员工学习法律法规、《员工行为守则》、《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以及监管部门的制度规定,使干部员工认识上得到了提高,时刻绷紧遵纪守法、廉洁从业这根弦,做到洁身自爱,防微杜渐,让警示教育成为全行干部员工的“必修课”,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