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落实总行直通车精神整装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1-07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新年上班伊始,组织全员观看总行2019年第1期晨会直通车,聆听总行长行长新年致辞,以以此为切入点,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采取以下工作措施落实直通车精神。
    一、讲求服务品质,增强服务能力。坚持以文明优质服务为基础,引导员工树立爱岗敬业,诚心诚意的思想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员工的职业道德修养水平。为切实提高网点综合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员工执行力,坚持每周夕会回放员工服务过程录像,认真分析员工服务过程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案,追根溯源、从细节抓起,从根本上规范员工服务行为。
    二、提升营销水平,实现共赢目标。通过晨会进行营销模拟演练等一系列的场景模拟、话术演练,使得员工从中汲取经验、从而提升营销能力。专管人员认真围绕小指标业务特点,简化产品繁琐介绍,寻找产品最佳切入点,总结如融e联、信用卡、二维码、中信建投等各项产品营销话术,利用晨会一对一演练,实现全员“复读机”营销。
    三、服务始于关爱,做好特殊客户服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公众,进一步加强特殊群体金融服务。在日常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强化员工公平对待特殊群体的服务意识,针对残障客户的特殊情况和实际需求,加强特殊群体服务技能的培训,邀请专业人员进行手语培训和急救培训,持续提升员工特殊服务技能。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