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积极服务放管服改革收实效

发布时间:2019-01-08
       近年来,工行宿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3550”放管服改革要求,强化服务,不断深化与宿迁市国土局的合作,其联合开发的不动产登记信贷(工行)直联系统于2018年8月15日正式启动运行四个多月以来,已成功办理期房预告抵押登记426笔,协助客户查询不动产信息225笔。
       该行不动产登记信贷(工行)直联系统的成功上线,开启了银行机构与宿迁市国土局全面深度合作的新篇章,涵盖了期房抵押、现房抵押、撤押、查询等业务,在国内率先将不动产单元代码应用到金融业,写入银行抵押借款合同,突出了不动产单元代码的唯一性。并极大地优化了不动产抵押登记流程,由银行提供贷款受理、审批、抵押放款一站式服务,客户跑一次银行就可以办理所有业务,而且凡符合换证条件(房产证、土地使用证两证齐全)的群众可就近选择工商银行的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申请换证业务。该系统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更进一步提升了工行宿迁分行服务企业、服务大众的能力。
       新的一年,该行将继续以“廉洁高效、统一规范、保障权益、便民利民”为服务宗旨,立足职能定位,积极主动工作,以严而又严的精神、实而又实的作风,提高服务企业、服务大众的能力,谱写新时代篇章。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