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营造党建工作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9-01-09
       一是在利用市行经营网站《“两学一做”》专栏,及时跟踪报道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刊登学习资料、学习心得等;利用《党建活动》专栏,介绍各级党组织的活动,宣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及活动案例;利用《党员风采》专栏,介绍“两优一先”典型事迹;利用《党建知识》专栏,上传党建基本制度及党史知识。
       二是及时利用创办的《阜新分行党建工作简讯》,宣传先进,介绍成功经验,2018年共编发8期。
       三是在办公区显著位置摆放了党建文化墙,展示党建基本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等,及时更新党员活动、党员学习心得体会等。
       四是利用阜新分行党建工作微信群,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发布党建工作知识。
       五是利用分支行创建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榜样的力量”“最美的你!”等宣传载体,定期在“阜新分行党建微信群”“阜新分行党建工作平台”上发布先进事迹,树立典型,宣传先进,在全行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