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小额 “极速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9-01-09
        “邮储银行这款产品真的很不错,我店急需资金周转进货,想到邮行信贷员小易打电话讲过有款'极速贷'业务,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手机银行上申请,没想到1个小时不到,钱就到账,还不需要抵押担保,真的是太方便了”。1月3日,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成功为个体工商户丁某发放全市首笔小额“极速贷”
业务,金额5万元,高效快捷的贷款流程令客户连连赞叹。
        据悉,小额“极速贷”是邮储银行推出的首款纯线上个人经营性贷款,向具备良好线上数据信息、信用状况优质的经营性客户提供的纯信用贷款。作为一款纯信用线上贷款,小额“极速贷”有效补充了个人经营性贷款在互联网领域的空白,有着“申请快、审批快、支用快”的操作优势,让广大商户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贷款到账。
        近年来,该支行积极坚持普惠金融服务定位,高度重视三农贷款金融服务,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摆在突出位置,陆续推出了多种小贷信贷产品,从“保证”到“联保”,从“质押”到“抵押”,再到“纯信用”线上产品,大力创新小贷金融业务,不断贴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为其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做实体经济的“输血者”。截至2018年12月31日,该支行累计发放三农贷款超6000笔,累计放款超17亿元,2018年完成全年三农净增比超210%,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二位,资产质量把控列全市第一位。(刘琼)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