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银票质押贷款

发布时间:2019-01-09
        近日,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在年末贷款额度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仍然为辖内一家小微企业发放了一笔金额为500万元的银票质押贷款,缓解了企业年底资金压力紧张的局面,该笔贷款也是全市首笔银票质押贷款。
        银票质押贷款业务,是指持票人将未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质押给邮储银行,邮储银行按照一定的质押率,向其发放的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该贷款主要面向持有银行承兑汇票的小微企业,拥有抵押灵活,抵押率高,利率低,审批快,针对性强,可随时赎回等众多优势,非常适合小微企业的需求。
        据了解,银票质押贷款只是该支行发放的众多创新小微产品之一,该支行自小企业贷款业务下沉以来,一直坚持创新与服务并重的发展战略,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基础上加快创新产品的落地,每当有符合当地经济环境的创新产品,该支行领导都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信贷员学习,并带队上门营销,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短短几年时间就已经成功发放了税贷通贷款、小微易贷贷款、幼儿园贷款、小水电抵质押贷款等创新产品,为当地小微金融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卢斌、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卢斌、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