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服务管理新年出新招

发布时间:2019-01-10
       2019年,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为进一步规范营业网点的服务管理,针对过去部分员工对待客户实行“无声服务”,大堂值班人员履职不到位,甚至有些网点负责人对服务工作的认识还产生一些抵触情绪等顽症,采取对号入座、对症下药,从思想上补钙。该行新年从五方面入手,疏通穴脉,亮出新招。   
      一、采取“服务回放”方式。要求营业网点经常组织员工观看工作实况录像,及时发现自己服务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以己为鉴,尽早整改。     
       二、采取“服务体验”方式。要求网点定期组织员工到他行或兄弟行体验服务,以人为鉴,看别人想自己,找到自己服务中的差距。   
       三、采取“服务对话”方式。要求网点不定期召开客户座谈会,让员工倾听客户的服务需求与建议,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    
       四、采取“服务监督”方式。要求网点每天整理客户意见簿、客户投诉电话和客户评价资料等,由负责人签署整改意见。通过这种方式,不断加强客户对网点员工服务的监督,从而巩固了服务成果。    
       五、采取“考核挂钩”方式。 要求网点每月对员工的服务行为、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率等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结果与当月绩效工资和季度评选“服务明星”挂起钩来。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