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组合营销推广“三融”平台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1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充分落实旺季营销工作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加强“三融”平台的推广,提前占领互联网金融市场。
        一是组织员工进行“三融”平台软件学习使用,使用1分换购、信用卡积分兑换、转账汇款、信息提醒等常用功能进行体验,充分了解我行电子银行产品功能的强大。
        二是在客户使用智能机办卡时,对新增客户捆绑营销“三融”产品,并对客户进行首用辅导,借助1分换购赠送小礼品吸引客户,让客户能够直接上手体验,同时借助互联互通卡充值优惠政策,吸引客户办理使用我行“三融”产品。
        三、深入企业,合作营销。新村佳园里支行深入某中职学校为学生办理中职卡,同时辅导学生下载注册融e联,获得免费余额变动提醒,进行1分换购赠送小礼品。
        四、每日通报,加强考核。新村佳园里支行负责人每日对网点营销情况进行通报,根据营销情况积极制定营销办法,总结经验,互相学习,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