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多措并举促进公私联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随着2019年大幕拉开,旺季营销开门红工作开始了攻坚阶段。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围绕行内新产品,稳抓新年时机,多措并举加强公私联动,提高存款量稳步提升。
        一、合理组合我行产品,明确营销方案。随着我行“e商助梦计划”的开展,网点将对公账户开立、法人个人账户开立、商户盈、普通商户新型二维码、社保卡等产品进行组合营销,形成一站式业务操作流程,提升客户体验感,从而实现存款增量。
        二、梳理存量客户,制定营销名单。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经理将存量客户进行梳理,将符合“e商助梦”的中小微客户筛选出来,并逐户进行走访。在向客户营销新产品的同时,也维系了与客户的友好关系。
        三、加强新增客户拓展。按照分行下发的专业市场名录,网点积极拓展周边专业市场,通过走访实地向客户介绍我行产品的优势,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目前各专业市场及其商户正在积极办理中,京津路支行也力争为一季度工作作出突出贡献。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