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在总行重点城市行竞争力评价跃居二级分行第12名

发布时间:2019-02-19
 (王朝德 郑裕华)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公布2018年总行级重点城市行综合竞争能力评价结果,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在总行重点城市行竞争能力年度评价位次实现了持续提升,在全国80家重点城市行(含省会城市)中排第29名,较2017年进步17名;在51家非省会重点城市行(二级分行)中排第12名,较2017年进步10名。同时,该行荣获省行2018年度新三年规划利润进度优胜奖、存款竞争力优胜奖、个人客户拓户突出贡献奖等三项奖项。
    2018年,工行湛江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决策部署和金融监管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奋斗的精神干事,以务实的作风抓落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党建和企业文化深度融合,大力倡导“工匠精神”“运河精神”“海军精神”,加大新员工关爱工作力度,全面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核心竞争力再上新台阶,在全行呈现八大新变化:经营发展取得新业绩、存款创造新高度、大零售战略取得新优势、强县域取得新突破、营造团结奋进向新氛围、打造了新团队、信贷结构实现新优化、管理基础得到新夯实,连续11年被省行评为内控评价一类行,实现安全零事故。
 
 
来源:
作者:王朝德 郑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