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全力做好通岗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2
        为落实上级行营业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管理基本规定,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依托系统,实施网点变岗,通过各项举措,打通柜员和客服经理的岗位限制,加快网点岗位融合,通岗人员及通岗率稳步提升。 
        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该行高度重视通岗融合,充分利用晨会、周例会等时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营业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管理实施细则》,有效结合网点实际,研究岗位融合特点及新的岗位职责,开展全员大讨论,积极探索适合网点的通岗方式并进行柜员全面通岗。 
        科学监控,动态补位。根据到店客户的流量分布,建立动态补位机制,实行网点服务资源的弹性配置和灵活调度,有效保障网点服务资源和客户需求的匹配。 
        岗位联动,密切配合。各岗位之间密切配合,内外联动,厅堂客服人员按照客户需求进行有效识别分流,将能够通过智能机具办理业务的客户有效分流至智能业务区,交由当班通岗柜员为其办理。 
        考核激励,效果明显。深入学习传达上级行客服通岗人员的岗位津贴政策,对于通岗核定业务量进行测算,鼓励柜员通过有效通岗,提升客户服务效率的同时提升自身收入。 
        通岗融合通过提高网点人员使用效率和网点内各岗位相互协作,极大程度地释了放员工岗位工作潜能,进一步提升渠道竞争力,为打造适应渠道智能化转型且管理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渠道专业人才队伍奠定了基础,将全行智能网点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