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宣传 “工银智能卫士”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2
        为应对当前高发的伪卡盗刷、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外部欺诈风险,提高银行账户欺诈风险防控能力,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集中开展“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营销推广工作。 
        一、全员培训,做好宣传工作。网点首先要求网点全体员工自己先开通“智能卫士”,并进行相应的体验,了解在开通过程中需要的环节,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在大堂内的厅堂微沙龙时段进行相应的产品宣传。 
        二、大力推广,做好阵地营销。对于来网点办理借记卡开卡、信用卡启用等开户业务的客户,大堂经理都会多问一句“智能卫士”是否已开通,并及时做好产品的宣传与使用上的指导。对于来办理其他业务的客户,柜员会见缝插针,适时推荐,相互配合,引导客户开立。 
        三、全面出击,做好行商推广。网点不仅在大堂内积极宣传,在外出行商的过程中也会结合“三融”产品、“工银e生活”等多个APP进行配套推广“工银卫士”,让客户全面体验工行的贴心服务。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