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红旗大街支行2018年喜人数字一连串

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10日晚,建设银行石家庄红旗大街支行召开2018年班子述职大会。会上,可喜的数字一连串,"标杆组排名第一"、"标杆组第二"、"任务完成率120%",存款、贷款、普惠金融多项指标取得优异成绩,金融科技工作蓬勃发展,党建工作蒸蒸日上!据悉,建行石家庄红旗大街支行一是给青年员工压担子、指路子、提点子;二是高效推进落实“三大战略”,全方位提升参与市场竞争、防范化解风险、坚守合规经营,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不断开拓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
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政治意识、理论水平、工作效能,以党建统领业务发展,推动业务转型再上新台阶。

 
作者: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