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望都支行个人按揭贷款再创佳绩居同业首位

发布时间:2019-01-14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工行保定望都支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余额居同业首位。
       一、成立个贷业务小组。制定工作计划和方案,准确把握方向,持续加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拓展力度,推动个贷业务款速发展。
       二、高度重视,年初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整合资源,筛选目标,提前准备,上门开展政策宣导和业务咨询,积极做好重点房地产项目的准入工作,迅速为开发项目投放奠定基础。 
       三、从项目审批到贷款发放及时与上级行沟通,得到大力支持,第一时间了解上级部门相关政策及业务流程,为提高审批效率,对贷款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进行了规范,办理手续做到“准、快、好”。
       四、有关部室通力协作,在操作流程中发现问题,相互探讨,交流经验,认真梳理业务操作流程,为提高工作效率及办公效率,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了抢规模不分昼夜,将整个身心都投入到工作之中,无怨无悔,任劳任怨。
来源:工行保定望都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