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极速贷”贷款

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9日,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为信用状况优质的个人商务贷款老客户成功发放该支行首笔“极速贷”,金额10万元。该笔贷款的落地标志着该支行在小微企业线上产品的新突破。
        据了解,邮储银行“极速贷”是针对该行优质老客户的纯信用、全流程线上操作的产品,只要在邮储银行有一笔经营性贷款结清记录的,就可以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上贷款页面申请“极速贷”产品,额度最高30万元,客户可随支随用。客户申请方便快捷,只需输入身份证信息、经营信息、申请额度即可,足不出户获得贷款资金。该支行获得此笔“极速贷”资金的客户与其有5年业务合作关系,正值年初,急需资金进货,在该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在介绍“极速贷”产品后,他立即进行了贷款申请,不到20分钟贷款资金就到账,如此方便快捷的贷款方式让其好生欢喜,并对邮储银行由衷赞叹。
        该支行一直秉承“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加强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目前该支行正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极速贷”产品的优势帮助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解决融资难问题。(张瑜)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