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积极作为、寻求突破,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4
        为充分发挥网点多、资金足、品牌优和服务好的各项优势,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城乡、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做细做实做好服务。2018年该支行信贷规模年净增超1.7亿,各项贷款余额突破8.2亿,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计划任务的215%,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效地金融支持,实现了与实体经济的共同成长、共同繁荣。
        据悉,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该支行积极作为,多方发力,主动联合奉新县金融服务办公室召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讲会和银企对接会,并组织工业园区的几十家企业开展座谈会。在此基础之上大力推动财园通、助保贷等小微金融产品的营销推广,持续不断地对小微企业提供有效的金融支持。与此同时,该支行深入开展与农村集体的沟通与交流,多次下乡组织推介会,与当地益农社联系,收集融资需求信息,为当地农户提供便民金融服务的同时宣传推广各项惠农信贷业务。
        近年来,该支行作为长期坚守“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主力军,积极作为、寻求突破,使得服务实体经济的渠道越来越宽,信贷投放规模也越做越大,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勇担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形象。(袁琳香)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袁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