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深入扶贫点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6

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深入扶贫点开展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确保各项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落地,根据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区县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办法》及《市直和驻张单位脱贫攻坚责任制考核办法》相关文件要求,近日,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党委书记甘嵘带领分行党委班子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省分行湘西纪检组许光同志一同前往结对帮扶村—张家界武陵源区中湖乡定家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入扶贫产业基地,关心扶贫产业养护情况。通过与贫困户深入谈心交心,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产业收入,关心贫困户的身体情况、就医问题等等,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体现了交行的服务精神及扶贫的决心。
       党委书记甘嵘同志表示,在帮助这些结对帮扶户的过程中,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会尽其所能为大家脱贫献上绵薄之力,更会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和帮扶牵头单位旅外委、村委一起鼎力合作,使扶贫产业更加壮大、贫困户收入增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他们真正走出贫困。
 
来源: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
作者:通讯员刘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