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领跑的姿态奋力实现旺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1-21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谁抢占了发展先机、谁就能获得主动权。据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今年以来,始终保持领跑者的姿态奋力实现旺季开门红,截至1月15日,该市分行小企业贷款净增6700余万元,三农贷款净增9000余万元,消费贷款净增1.2亿元,半个月时间实现了高速增长,为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年初,央行宣布分两次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预计释放资金约1.5万亿元,市场存、贷款总额都会得到增加,货币的流动性明显增强,有利于银行业务发展,该市分行敏锐地的抓住市场机遇,发扬“利率低、速度快、服务好”的特色优势,抢先抓住人民银行扩大普惠金融定向降准考核标准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政策红利,抓住首季信贷客户亟需资金的规律,主动服务、积极作为,以“老板贷”“村村贷”“快捷贷”等产品为抓手,深入专业市场、田间地头送贷上门,赢得了一大批客户。
岁末年初是务工返乡人员回家购房、购车的最佳时节,该市分行以住房贷款、汽车消费贷款为服务抓手,不定期组织信贷人员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等方法,通过电视飞字、朋友圈、宣传车宣传等方式,逐步扩大服务范围,扩大影响力,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