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快速发展信用卡消费贷款

发布时间:2019-01-21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辟新的盈利增长,以信用卡专项分期为突破口,做大信用卡资产规模,推动信用卡消费贷款健康快速发展
  • 着力打造汽车、家装、旅游等分期付款拳头产品,重点发展汽车专项分期,集中力量拓展总对总汽车分期贴息合作厂商。依托个人信用消费金融中心,抓好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全线上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推广工作。
  • 坚持实施目标客户白名单管理机制,从源头防控风险。持续深化大数据应用,深度分析存量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的客户特征和行为规律,用于指导精确营销实践。
  • 聚焦我行优质房贷客户,挖掘家居装修等方面的消费贷款需求,从中发掘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目标客户。深入拓展公司逸贷,提升小微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可得性。
  • 健全联动营销机制,加强和区域集团连锁商户的营销合作,强化公司逸贷与收单业务协同营销。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