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2018年度十大人物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6
      在分行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省分行“十六字方针”,深入推进“双基”工程,以强化党建为引领,以价值创造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驱动,精严细实抓管理,对标定位补短板,合规保障防风险,全力推进“三大战略”,各项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取得优异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分行决定开展了石家庄分行2018年度十大人物、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据悉,活动期间,各支行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认真开展先进典型评选表彰工作,真正把在各个岗位建功立业、奋勇争先的先进典型评选出来,大力表彰和宣传,在全行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其次,各支行各部门在推荐过程中,从严把握评选条件,按照方案确定的推荐名额做好评选推荐;第三,重点挖掘推荐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服务、管理、营销、敬业等方面业绩排名靠前、事迹突出感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突出推荐对象的先进性。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的开展,是分行 “双先”评选表彰制度化、常态化落地的重要体现。
 
作者:樊斌 张耀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