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住房公积金“秒授信”业务正式在手机银行投产

发布时间:2019-01-30
       经过工行保定分行上下联动共同努力,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1月26日,该行成功上线手机银行“秒授信”业务,将原来公积金客户授信导入预审批动辄一到两周的时间变为实时导入的“秒批”,实现网点一次业务即可完成公积金缴存客户的获客,特别是批量拓展公务员、企业以及其他客户,为推广工银e分期和融e借产品乃至优质客户的发卡渗透具有深远意义。
       手机银行住房公积金“秒授信”业务的是该行与保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同合作的结晶。该项目经过了前期调研、技术方案的确定、立项审批、业务团队的流程再确认、双方技术团队的程序开发、测试环境的搭建及业务测试、投产等阶段。手机银行公积金秒授信项目主要服务于有贷款需求的公积金缴存客户,顺应金融+民生+互联网的发展潮流,通过场景化的受理渠道,丰富该行产品的互联网触角,以客户公积金缴存期和缴存基数为授信依据,通过手机银行、融e联等行内渠道,快速(秒级)给予客户该行预审批额度,使客户方便快捷的获取在该行的授信额度,清楚明白的知晓自身可贷额度,并提供现有贷款产品的申请渠道,在推广产品的同时,增强该行获客、黏客的能力,快速占领民生领域的金融服务领导地位。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