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被公安局授予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30
       日前,工行保定定州支行被定州市公安局授予2018年度“全市企业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行副行长楚红军、办公室主任马文武授予2018年度“全市企业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该行全面落实上级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始终把安全防范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案防知识学习和教育制度,每季度召开案件分析会,认真抓好安全保卫工作。狠抓安全保卫制度建设、加强监督检查,组织开展案件专项治理工作,学习案例通报和防抢、防盗、防火预案,不提高员工风险防范意识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安全检查常态化,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坚持预防为主原则,强化领导,健全组织,完善机制,落实责任,有力地维护了内部的安全和稳定,为业务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
 
来源: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