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积极筹备新春联欢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4
    为丰富员工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奋斗+落实”文化氛围,工行抚州分行决定在元宵节后举办新春联欢晚会。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该行工会办牵头组织认真做好活动筹备工作。
    一、明确主题。该行工会为做好迎新春联欢晚会,在2018年12月下旬工会办公室下发通知,对活动主题:“站上新高点、追梦再启航”、时间及相关要求进行明确,保障各工会小组有足够时间排练节目。
    二、明确分工。该行由工会牵头置办,将活动现场工作内容逐项分解落实到人;同时由工会提前联系好活动地点,做好活动现场布置,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三、提出要求。该行工会规定节目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原则上以集体节目为主,每个节目不得少于2人,节目形式不限,要求每个行必须报送一个节目,每个节目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市行还对参演单位给予一定的排练补助,以促使各行积极投入节目排练准备工作,调动员工积极性。
    四、注重细节。为了使活动能够有序进行,该行工会小组多次沟通、编写主持人串场词,精心策划、制订了详细的节目单与时间表。同时筹备组人员多次现场勘察场地条件,了解场地硬件及音响设施,力求呈现完美的会场效果。
    五、严格纪律。该行工会规定各行要合理安排排练时间,不能影响正常的工作,并对活动现场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做好安全应急管理部署工作,确保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