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靖边支行召开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02
2019年1月2日下午,靖边支行召开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锦飞同志和信贷部总经理钟佳利同志莅临指导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行党委书记毛琳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个人金融部和公司业务部分别就各自条线2019年“春天行动”营销竞赛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任务分解进行了通报。同时,会上对省行2019年一季度产品计价标准组织了学习与公布。
随后主管副行长解读了《榆林分行2019年春天行动个人核心存款考核办法》并宣读了《关于开展2019年靖边支行机关员工“爱农行用产品”比学赶超营销竞赛活动的通知》。希望全行员工都投身到这场营销战斗中,为2019年“春天行动”开门红做出贡献。
接着支行党委书记毛琳同志作了题为《凝神聚力 求真务实 全力实现2019年综合营销开门红》的动员讲话。毛琳同志的讲话客观分析了内外部有利和不利因素,指明了条线营销的思路和营销措施,毛琳同志强调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抓住有利时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取得2019年综合营销开门红,为靖边支行2019全年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实现榆林分行2019年的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最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锦飞同志对靖边支行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提出三点宝贵意见,一是把握机遇,积极作为,坚决打好“春天行动”攻坚战;二是转变作风,务实高效,助力各项业务转型发展;三是直面市场,抢抓重点,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高彩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