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开发区支行储蓄存款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9-02-25
      进入新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开发区支行紧锣密鼓,深入市场,抢争客户,积极开展业务营销,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截至2019年2月18日,该行储蓄存款时点余额达83042万元,较年初增加20721万元,净增额名列全市第二名,旺季储蓄存款开门红取得初步成效。 
      打开局面,批量营销。该行紧紧围绕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征地拆迁项目,以批量营销为突破口,先批量,后精准,通过批量办卡和代发拆迁款,组织营销团队,积极走访乡村,通过走村串巷,宣传营销工行的大额定期存单、节节高、保本理财等产品。 
       有的放矢,精准营销。为配合批量营销,该行有的放矢,以精准营销为抓手,通过拉家常的方式;网点柜面开展面对面营销,精确识别目标客户,提高营销的精准度,同时,通过一个拆迁户营销其他的亲戚邻居,以点带面,口口相传,提高产品的认知度。 
      另辟蹊径,积极抢挖。该行以网点为平台,针对周边村镇的他行拆迁户,以柜面理财POS转账免手续费的功能,积极抢挖他行征地拆迁户,通过国有大行的工行品牌效应,吸引他行拆迁户。 
       夯实基础,抢占农村。该行旺季农村市场的抢占也是开门红的重头戏,打工储蓄、居民定期储蓄,积极投放宣传广告,配合网点电子走字屏、荧光屏黑板、外墙广告布,宣传工行大额定期存款、节节高等高收益产品,率先抢占农村储蓄市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