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安顺普定支行加强柜面基础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2-26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保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工行安顺普定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做好柜面基础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行以服务改进为抓手,认真解决思想方面、技能方面、规范化服务方面和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现场检查和不定期调取监控录像方式对柜面服务进行检查,对照《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检查服务环境、服务设施配备、环境卫生状况等;对照7+9服务流程检查柜员接待客户是否双手接递、举手招迎、礼貌用语、热情服务,杜绝柜员服务操作不规范行为,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增强客户的满意度。

  该行还强化服务制度执行力,落实大堂经理留守值班及柜员换班制度,避免出现客户等候超时现象。同时,加强在办理业务高峰期大堂经理的柜面分流工作,有效压降客户超时等候率,杜绝客户纠纷与投诉事件发生。定期查看意见簿内容,梳理网点服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客户服务工作意见和建议,为打造“客户满意银行”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