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湖南铁银支行举办全体委派营运主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01
       建行湖南铁银支行组织全体委派营运主管进行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证和远程现金实物盘点操作培训。通过新文件的学习,了解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为下阶段工作做准备。
       培训重点强调人行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证实施后务必确保合规性,既要积极与业务条线人员做好沟通和配合,又要防范外部监管处罚,一是全力做好“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服务是整体,服务效能提升需要内外部联动配合,希望2019年狠抓服务,配合其他条线做好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二是加强队伍建设。2019年,在条线素质提升上下更大功夫。支行正在开展新一代柜面操作模拟系统竞赛活动,在活动过程中要加强员工沟通,加强考核与指导,达到活动的目的,努力提升员工队伍综合素质。员工业务提升对客户服务有促进作用。三是做好柜面风险管控。委派营运主管的主要任务是控制风险,要加强重要部位、重要环节、重要人员等关键风险点的风险防控,进一步提高会计部位风险防范能力。做好风险警示教育,强化合规教育。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 邹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