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加强人行月报统计数据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2019年根据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要求,南昌市分行将加大数据复核工作的管理力度,继续做好本行人行月报一批、二批、季报和银监月报、季报数据复核和数据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夯实制度性调查工作基础,全面提升调查分析的灵敏度和贡献度,争取在2019年度更上新台阶。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主要采取以下措施加强数据复核工作:一是确认数据是否属实;二是对变动较大的数据认真分析原因是业务变动所致还是客户标识录入错误;三是对两权贷款等手工补录报表保证报表数据和业务台帐相符,数据变动较大的,同时上报变动说明;四是对业务系统标识调整影响报表数据的严格执行先报备后修改制度。
       南昌市分行计划财务部作为统计管理的牵头部门,一直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质量,在全面梳理和下发统计相关制度,强化统计工作各环节流程管理的基础上,与人行相关部门也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关系,强化了日常工作联系。在日后的工作中,邮储南昌市分行将齐心协力,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不断提高统计工作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考核排名,助力分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上官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