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担当起国有大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19-03-04
刚刚结束不久的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工作会议,客观总结2018年的成绩,精心部署2019年全市分行工作,主题鲜明、务实高效,是该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性会议,标志着该行开启了以领跑的姿态为打造协同创新担当的优秀国有大行而团结拼搏崭新的一页。
2018年朝着“强行富民”奋斗目标和“经营管理绩效考评保二争一”阶段性目标努力奔跑,出色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亮点纷呈的“成绩单”。
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各项部署要求,以党建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服务“三大攻坚战”和“六稳”部署为重点,全面贯彻“12345”方针、“八大计划”和“七个协同”,统筹推进“5+1”业务发展格局,积极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朝着“强行富民”奋斗目标阔步前进,为助力江西邮储银行打造协同创新担当的优秀国有大行,为加快“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进程贡献更新更多的上饶邮行磅礴动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该市分行在2018年全省邮储银行经营管理绩效考评中取得第1名的优异成绩,人均经济增加值、人均创利、资本回报率,均列全省第1位,收入利润率、点均创利等一大批财务效益指标牢牢巩固在全省“第一方阵”。办公室、法律与合规部、运营管理部、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小企业金融部、网络金融部7个部门在全省条线考评中荣获一等奖,人力资源部、工会、信用卡部3个部门在全省条线考评中荣获二等奖,监察部、风险管理部、三农金融事业部、消费信贷部、安全保卫部5个部门在全省条线考评中荣获三等奖。广丰区、鄱阳县支行挺进全省“十强县支行”,占全省总数的五分之一;广丰区、鄱阳县、玉山县、上饶县、婺源县支行被评为全省“重点县支行”,占全省总数的四分之一;铅山县支行被评为全省“十优县支行”。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2019年,该市分行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风雨同舟、和衷共济,以共同目标寻求最大公约数,以团结奋斗画出最大同心圆,以人民为中心凝聚强大正能量,以改革创新激发工作新活力,弘扬方志敏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协同创新担当的优秀国有大行而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