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为“学雷锋标兵”送鲜花

发布时间:2019-03-06
       “工行有雷锋,鲜花送标兵”。三月阳春,风光和美。工行保定涞源支行积极贯彻和落实上级行指示精神,由支行行长为该行“学雷锋标兵”亲自送上鲜花,借此表达对胸怀宽广的雷锋精神传承者的祝贺和赞美,对将雷锋精神传播弘扬下去的永恒信念的坚守和追求。
       忙碌奋斗在岗位一线的支行“学雷锋标兵”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爱的誓言”: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工作、节假日来行帮助同事开展工作、积极参与支行实点外拓工作……其深切感言:“吃苦在一线、奋斗冲在前。作为一支火炬,要用雷锋精神照亮身边的世界,构筑美好的工行家园!”
       支行行长对“学雷锋标兵”深表祝贺和高度赞誉,肯定其在工作中的表现和成绩,鼓励其继续发扬“螺丝钉”精神,用榜样力量带动身边同事,为自身和组织的发展再续能量。同时激励全体员工鼓足干劲、冲在前面,抢抓机遇,共创辉煌。
来源:工行保定涞源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