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女客户突发疾病致眩晕 工行人紧急施救脱危险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5日下午,一名中年客户某女士在工商银行咸阳新兴路支行营业窗口正在办理业务时,由于心脏病突然发作产生严重眩晕,工作人员在关键时间紧急伸出援助之手,为某女士赢得最佳救治时间,使客户转危为安。
   当时某女士进入营业厅,前来办理一个简单的存款业务,一切都平静而正常。当班客服经理热情接待,可刚刚就在开始办理的时候,便发觉某女士脸上表情突然变得十分痛苦,经询问得知其心脏病突发,便第一时间通知正在值守大堂的客服经理,同时支行立即启动紧急预案。
   大堂客户经理了解发现某女士没有携带急救药品,便起身飞奔到支行旁边的药店购买,片刻又飞奔回来,在工作人员的迅速帮助下,某女士顺利地服下药丸。就这小小的一瓶速效救心丸,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某女士病情很快明显缓和,工作人员紧绷的神经也得到放松。当班客服经理快速地为她办理了业务,大堂客户经理扶着她坐在等候区休息,与另一名客服经理一直轮流陪伴她,直至某女士恢复正常,并送她步出银行门外。
   从14:29分发现某女士异样,到14:31分帮助客户服药,在这惊心动魄三分钟,新兴路支行员工快速反应,处理得当,帮助她度过危险,并持续关注直到警报解除。在客户一声声的感谢里,支行员工都感受到了这份履行社会责任、服务人民群众的使命感和光荣感。用心服务,用行动践行着;温暖服务,用事实证明着。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