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武功支行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为了弘扬伟大的雷锋精神,工行陕西咸阳武功支行根据上级团委有关要求及武功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有关精神,35日走上街头,开展2019“3.5”学雷锋新时代新征程 文明武功我先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该行:

一是认真组织,精心部署。行事先召开会议进行周密布置,制定了具体活动方案,把宣传重点放在维护金融消费权益,预防金融诈骗、扫黑除恶以及小微金融业务和反假币等内容的宣传介绍上。在武功县支行门前设立了宣讲台,摆放了宣传材料及相关折页,向过往行人发放,进行宣传。

二是提高群众满意度,效果显著。该行分管行长亲临现场指导,抽调业务骨干担当了咨询员,采取与群众面对面交谈、解答咨询、发放宣传单、手把手鉴别真假人民币等形式,介绍基础银行业金融知识,讲解了针对近期社会关注的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防止银行卡非法买卖和保障用卡安全、大额存单、扫黑除恶以及小微金融业务及反假币等热点问题,宣传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达到预期效果。

三是这次开展“3.5”学雷锋新时代新征程 文明武功我先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是为了弘扬伟大的雷锋精神,全面了解广大群众需求,让金融产品服务更贴近百姓生活,从群众需求出发,构建和谐社会,也是提高银行信任度,营造工行竞争力,稳步扩大客户群体的客观要求。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