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举行庆三八健身跑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放松身心,健全体魄,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于3月8日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健身跑步活动。
       本次活动在高阳颛顼公园6点半举行,支行要求本次活动全体女员工全部参加,并邀请男员工也一并参加!首先,该行行长代表支行全体员工,祝女员工们节日快乐!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多学习,多沟通,多交流,为支行的发展多做贡献!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你追我赶,迎着朝阳,跑步前进!本次健身跑步活动设置了前三名和参与奖。活动结束后按照比赛成绩,支行领导为前三名选手颁奖,并为所有的参与选手颁发了纪念奖!
       最后女员工们集体合影留念,大家纷纷感谢支行的关心,并表示会在各自的岗位中,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攻坚克难,为支行的经营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工行保定高阳支行
作者: